追晨去丶

放下苦恼,好好睡觉。

【伞修/聊天体】论如何在群里发红包秀恩爱

新年贺文,写了大本CP伞修w

伞哥没死设定。

短小,画风智障OOC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各位大佬们有红包给我吗♪(^∇^*)

 

风城烟雨:来来来,沐沐我给你发红包,我们小窗走起。

 

沐雨橙风:哦云秀你是小天使,比哈特w

 

秋木苏:妹妹你想要红包怎么不来找你哥哥我啊?

 

沐雨橙风:哥哥你那么穷,还是把你的红包留下来给某人吧。

 

王不留行:我一点都不想知道所谓某人是谁。呵呵,科科,某些人秀恩爱实在太高调。

 

夜雨声烦:[QQ红包]我发了一个“红包”。——新年快乐!

 

[夜雨声烦发送的红包在一秒之内被抢完了,君莫笑是运气王!]

 

君莫笑:厉害了我的烦烦!向土豪势力低头。

 

海无量:我去,开群错亿,黄少一出手就是上百,厉害了。

 

百花缭乱:我去我居然又是第二?老实交代,叶修你个小婊砸窥屏多久了。

 

君莫笑:乐乐你手速不够怪哥咯?

 

夜雨声烦:靠靠靠我抢自己的红包居然没有抢到,这不科学。我可能是有了一个假网速[手黄再#

 

秋木苏:我去!开群懵逼,阿修你不是回家过年了吗?你哪来的手机抢红包?

 

君莫笑:我弟弟硬塞给我的手机,这几天,哥天天在亲戚群里抢红包哎。

 

君莫笑:现在我挺有钱的,要不要我给可怜的苏大大你分一点啊xd

 

君莫笑:[QQ红包]我发了一个“口令红包”。——沐秋我爱你,比哈特!

 

沐雨橙风:沐秋我爱你,比哈特!

 

百花缭乱:沐秋我爱你,比哈特!

 

索克萨尔:沐秋我爱你,比哈特!

 

[君莫笑发送的口令红包在一秒之内被抢完了,沐雨橙风是运气王!]

 

秋木苏:……

 

索克萨尔:叶修前辈你是第一次用手机发红包吧……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让你们这对狗男男秀恩爱,把自己作死了吧。

 

石不转:恕我直言,叶修前辈你应该好好研究一下手机的功能。

 

海无量:这个口令红包很强势23333老叶和老苏头上一片绿哎,都可以和隔壁喜羊羊家的青青草原媲美了。

 

君莫笑:哦,知道楼上你看喜羊羊了,下一个。

 

秋木苏:[QQ红包]我发了一个“给君莫笑专享红包”。——叶修我爱你,比哈特!

 

君莫笑:……

 

秋木苏:还是我机智,快表扬我w

 

君莫笑:沐秋,我复制一下,你看看。

 

君莫笑:[QQ红包]我发了一个“专享红包”,请使用新版手机QQ查收红包。

 

君莫笑:所以原来我这几天用的一直是旧版手机QQ?[目瞪口呆#

 

秋木苏:……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笑死我了,你们两个简直比春晚的小品还搞笑。

 

风城烟雨:楼上+1。看啥春晚啊,群里就有年度大戏xd

 

秋木苏:[QQ红包]我发了一个“普通红包”。——给叶修的!520!

 

[秋木苏发送的红包在一秒之内被抢完了,大漠孤烟是运气王!]

 

夜雨声烦:我屮艸芔茻!

 

石不转:!!

 

海无量:卧槽!

 

君莫笑:刚刚网卡了一下,老韩你怎么这么闲?居然一直在窥屏?

 

大漠孤烟:没有你闲,只是刚好刷手机而已,没仔细看就抢了。

 

秋木苏:我去,我的520元啊!韩文清你居然敢抢我给我老婆的红包,酷爱吐出来。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对不起哥哥,我实在忍不住了,太好笑了XD

 

秋木苏:……

 

大漠孤烟:[QQ红包]我发了一个“普通红包”。——拿走,秀恩爱的都快滚。 

 

[大漠孤烟发送的红包在一秒之内被抢完了,秋木苏是运气王!]

 

王不留行:韩队说出了我的心里话,你俩还是小窗去腻腻歪歪吧,否则下次红包就真的吐不出来了。╮(╯▽╰)╭

 

秋木苏:哼,你们这是嫉妒。

 

[秋木苏撤回了一条消息,并亲了叶修一口。]

 

夜雨声烦:???是我眼睛花了吗,苏沐秋撤回消息后面怎么还有一堆“并亲了叶修一口”的文字?

 

沐雨橙风:烦烦你眼没花,那个后缀是我哥哥搞了个软件弄的……我也觉得,不忍直视[捂脸#

 

君莫笑:走走走,苏大大我们小窗去,别伤害他们这群单身狗了。

 

[君莫笑撤回了一条消息,并亲了苏沐秋一口。]

 

百花缭乱:你们这对狗男男快滚!

 

秋木苏:刚刚网卡了一下,没看到,叶修你发了啥?

 

索克萨尔:好气哦,面对狗男男还要保持微笑。

 

海无量:呵呵,科科。这算啥,天天在兴欣围观的我内心更是崩溃的。

 

君莫笑:我说,苏大大我们去小窗吧。

 

[君莫笑撤回了一条消息,并亲了苏沐秋一口。]

 

君莫笑:现在看到了吗?

 

[君莫笑撤回了一条消息,并亲了苏沐秋一口。]

 

秋木苏:看到了,我们走吧,私聊我给你发个大红包!

 

[秋木苏撤回了一条消息,并亲了叶修一口。]

 

沐雨橙风:我真的不认识这两个智障,大家相信我。

 

风城烟雨:心疼地抱抱楼上的沐沐,这对狗男男太可怕了。


王不留行:前辈们表面上是发红包,实际呢?


索克萨尔:实际就是在群里秀一波恩爱。 


夜雨声烦:如果我是这个群的管理员,我一定天天给叶修或者苏沐秋开禁言。呵呵,科科。



[……]

 

#可惜烦烦你不是管理员啊#

 

#所以还是准备好一打墨镜吧#

 

——FIN——


评论(16)
热度(5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追晨去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