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晨去丶

趁天亮前你拥有全世界,趁清醒前你还能飞很远。

【伞修/论坛体】次奥好像不小心喜欢上前桌了怎么办?2

第一次挑战论坛体w

现代校园架空设定w

荣耀游戏保留w不过荣耀联盟没有w

伞哥和叶神乃苦逼高三党w

伞修,没有其他CP。

尽量不OOC,不小心OOC了也没办法QVQ

欢迎吐槽……

————————逗比分割线——————


26L= =

 

沙发。没事我闷很有耐心的,坐等楼主慢慢酝酿www

 

27L= =

 

摸摸大,露珠你先冷静一下吧,如此神萌的我们并不着急【看八卦(。+・`ω・´)

 

28L= =

 

LS你括号里的东西出卖了你看戏的心态,不过我闷确实是神[shen]萌[chun]来着><

 

29L= =

 

你闷都没发现标题【好像不小心喜欢上了】吗?那么显眼的【好像】都会被你闷无视是要闹哪样啊。还能不能愉快地追帖子了=-=明明楼主自己都还不确定自己这份感情的真实度是否可靠好吧。╭(╯^╰)╮

 

30L= =

 

楼上细节帝……不过我会说我明明看到了【好像】,但是选择性无视吗←_

 

31L= =

 

虽然说确实是好像啦,但是发了这个帖子后不是百分之九十九坐实了楼主暗恋上前桌的事实莫?(>^ω^<)❀

 

32L= =

 

呵呵。楼上的数据一点都不靠谱好吧(#`′)凸。那个数据怎么来的,你计算过分析过莫=-=

 

33L= =

 

LS绝壁强迫症,顺便你们是在纠结哪样啊。楼主发这个帖子不就是让我们提出点有建设性的建议莫,我们可以把【楼主是否暗恋前桌】、【如何与前桌HE】这两个问题都好好分析一下啊。ヾ(o´∀‘o)ノ '

 

34L= =

 

楼上+1。这么一想……..

 

35L= =

 

窝闷简直是神助攻小天使><  

 

36L醉卧沙场

 

楼主我和前桌都是苦逼高三党来着。我们前后桌了将近三年,前桌这个人呢……..呵呵是个懒帝,他对除了电子游戏以外的东西都提不起太大的兴趣。妈蛋上课的时候天天打瞌睡,有时候还偷偷用游戏机玩游戏,每天的作业也不按时完成都是到学校之后借我的去抄!!!!!我让他去找别人他却说我俩谁跟谁,用惯了你的作业用其他人的感觉手生啊….呵呵手生你妹啊!_(:3」∠)_  

 

你们造么!这货简直极品,你见过上课补眠能睁着眼睛补,而且坐得很直一动不动看起来就像是在发呆的人莫?高一刚认识他不久的时候我问他为什上课不做笔记,要来找我借。他说他没听课在睡觉。我说你特么逗我吧,你明明在发呆。后来有一次校长来我们班听一节语文公开课,他挺尸良久,忽然向后一倒,靠住在了我半张桌子上不省人事后,我才发现这货竟然真的是在睡觉∑( ° △ °|||)︴哦漏,少年你置语文老师和校长大大于何地?

 

从此继学神之后,这货又在学校里坐实了睡神的名头。并且还和语文老师结下了梁子….

 

之后他跟我说他那天的前一天晚上他玩荣耀玩得太嗨了,一不小心熬夜抢了三个BOSS,导致精力不足,不能可持续发展地维持他从小学就开始练,终于大成并且屡试不爽的睡觉神技。

 

“不能用屡试不爽这个成语了,你今天已经被抓包了。”←我

 

“对哦,终得一败。哎,一路平坦的人生真是寂寞如雪。”←呵呵这货还要脸莫。

 

这么一回忆的话…..抢BOSS这种技术活居然不叫上我,简直不幸福!劳资跟他友尽了  o( ̄ヘ ̄o#)

 

37L= =

 

…….特殊的补眠技巧get。 (≡ω≡.)

 

38= =

 

……楼主求前桌的联系方式,我和我弟弟都想学习如此高大上的补眠技巧,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上课打瞌睡被老师抓包(っ´ω`c) 

 

39L= =

 

.....楼上快够。没注意到前桌的头衔是【学神】和【睡神】莫。不要无视了前一个亮闪闪的头衔啊。 ヾ(Ő∀Ő๑)ノ 

 

40L= =

 

前后桌了三年莫,这三年一定都是在打情骂俏的美好日常中刷过去的吧233怪不得没同桌什么事儿。o(*≥▽≤)ツ┏━┓

 

41L= =

 

这不科学,语文老师和校长没有惩罚他莫T.T

校长来了居然还敢打瞌睡,就算是学神,,,,,,也得死!8<【赤队附体

顺便能给学神抄作业的人肯定也是学神><学神请收下我的膝盖!

 

42L= =

 

学神请收下我的膝盖!+1

楼主小天使和前桌荣耀哪个区的啊,这里第三区的,我还没有见过醉卧沙场这个ID呢。

 

43L= =

 

学神请收下我的膝盖!+2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楼主最后那句话亮点甚多么,所以前桌和别人一起玩荣耀不带你,你很嫉妒?233333

 

44L= =

 

学神请收下我的膝盖!+3

妈呀楼上盲生华点!o(*≥▽≤)ツ┏━┓

 

45L= =

 

学神请收下我的膝盖!+4

LSS绝壁真相了不解释。∑(っ °Д °;)っ

 

46L= =

 

学神请收下我的膝盖!+10086

等等不对啊有BUG来着。楼主描述中的前桌感觉上是不会抄作业抄笔记的人啊,他那么懒来着....楼主你不帮你家前桌抄作业你对他一定不是真爱!愤怒出贴。(┬_┬)

 

47L= =

 

LS泥垢了。我赌一车黄瓜,楼主和前桌绝对是双箭头。

你们没有觉得【他挺尸良久,忽然向后一倒,靠住在了我半张桌子上不省人事】←这句亮点甚多么,就让我来给你们分析分析一下。= ̄ω ̄=

 

我也是个经常熬夜上网第二天上课打瞌睡的苦逼学生党来着,我上课打瞌睡也是坐着打甚至不需要用手拖腮帮。这里打瞌睡的时间很久了,虽然经验肯定没有楼主前桌那么丰富,而且不会睁眼打瞌睡,最多眯缝着眼。但是我每次撑不住都是向前倒的….有次甚至脸砸向了课本,发出好大一阵声响,引来全班关注…哦漏黑历史不提了不提了呵呵。Σ(  ̄□ ̄;)

 

总之我就是想说…..细思恐极。前桌你不向前倾向后倒是要闹哪样2333

 

如果这都不算爱。( ̄▽ ̄)╭∩╮

 

48L= =

 

!!!!!妈蛋楼上才是真正的盲生华点。窝还是太连清了T T

对了我上课打瞌睡也总是是下意识向前倾来着。有生之年能戳进这个帖子实在太好了>,<

如果都不算爱!+1

 

49L= =

 

怎么这么多上课打瞌睡党/\学生的世界我不懂。明明窝才参加工作来着,突然感觉自己老了。≡ ̄﹏ ̄≡

 

50L醉卧沙场

 

你们真会扯淡0.0你们都是臆想症患者莫T T

 

回复41L:当然有惩罚他了233。no die no zuo【蜡烛

 

回复42L: 醉卧沙场是最近在练的新号啦,以前的号是一区的。

 

回复43L:……你的脑海中有一个深深的大洞。

 

回复46L:他那么懒的人当然不会自己动手T.T有小弟帮他抄作业和笔记来着。

 

回复47L、48L:就像你们下意识向前倒一样,为什么他不能下意识向后倒呢?不过你这么一说…..我到是觉得最近他打瞌睡向后倒的次数变多了。

 

——TBC——


评论(9)
热度(3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追晨去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