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晨去丶

放下苦恼,好好睡觉。

【伞修/论坛体】次奥好像不小心喜欢上前桌了怎么办?3

第一次挑战论坛体w

现代校园架空设定w

荣耀游戏保留w不过荣耀联盟没有w

伞哥和叶神乃苦逼高三党w

伞修,没有其他CP。

尽量不OOC,不小心OOC了也没办法QVQ

欢迎吐槽……

————————逗比分割线——————


51L= =

 

新人物出现!我闻到了JQ的味道QVQ,楼主有危机。求科普科普前桌的小弟。

 

52L= =

 

LS快够。如此饥渴的你别把楼主小天使吓跑了QVQ

不过,我也……求科普科普前桌的小弟+1.

 

53L醉卧沙场

 

没啥好说的,他小弟的脑回路跟窝们正常人类根本不在一个频道上,你去揣摩包子的心思只会把自己给绕进去。对了,包子是小弟的外号。不说了,都已经接近深夜了,我先遁了。明天还要早点起来给妹妹做早饭呢。( ̄▽ ̄)/

前桌什么的只会给我添麻烦,楼主我想了想有时候面对他会心律不齐…..这绝对是错觉!一定是离高考只有三个月了,压力太大的缘故。我需要我家萌萌的妹妹小天使来治愈窝o(*////▽////*)o

晚安。大家也早点休息吧,熬夜伤身,妈蛋每次我叫前桌早点睡觉他都不听我的,他以为他是铁打的身体莫,呵呵战五渣。(︶^︶)

 

55L= =

 

卤煮晚安w祝好梦○(* ̄︶ ̄*)○

 

56L= =

 

楼主妹控不解释。属性鉴定完毕⊙ω⊙

包子【←小弟的外号槽点满满啊】

 

55L= =

 

还要早起给自家妹妹做饭啊….中国好哥哥QVQ

包子【←何止是外号槽点满满,整个人设都槽点满满好吧233】

不过,顺便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莫名觉得好萌><

 

56L= =

 

突然好羡慕楼主妹妹。妈蛋为什么我哥哥只会十年如一日坑妹T T

明明对自己女朋友那么温柔来着,说好的兄长力呢!( ̄へ ̄)

 

57L= =

 

楼上淡定…..并没有说好这个,一定是上帝创造你哥哥时把兄长力的技能点都点给了卤煮2333

 

58L= =

 

楼上说得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_⊙;)……..

 

59L= =

 

长期熬夜确实不大好,极易缩短寿命。谢谢露珠小天使关心,不过这里只是偶尔熬夜来着。

 

60L= =

 

你们关注的重点全部都错了好吧。楼主明明傲娇了来着,一边一脸嫌弃地说一边关心前桌。还说这不是真爱?2333卤煮你就承认了吧,我们可以帮你出主意把前桌追到手的><

 

61L= =

 

楼上这么一说,我突然觉得楼主不只是兄长力满点,就连男友力也是满的。o(*≥▽≤)ツ┏━┓

 

62L= =

 

【心律不齐】←这四个字信息量好大。

完全能脑补出楼主面对前桌时那小心脏扑通扑通跳的场景。~(≧▽≦)/~

 

63L= =

 

我了个去!我就一天不上论坛而已,貌似差点错过了什么年度大贴∑(っ °Д °;)っ

这个帖子好萌><我决定蹲这不走了。

 

64L= =

 

LSS这么一说……

我仿佛听到了楼主小心脏跳动的声音……..o(*////▽////*)o

哦漏真叫人把持不住。

 

65L= =

 

哦漏不知不觉又聊了这么久。我明天还要上班呢!追帖子完全忘记了时间o(°▽、°o).... 

米娜桑晚安><

 

66L= =

 

都凌晨了…..各位晚安w

 

67L= =

 

这个时间点了,确实该睡了。晚安www

 

68L= =

 

晚安www期待明天楼主的后续。

 

69L= =

 

都第二天下午了。

 

70L= =

 

@醉卧沙场

呼唤楼主,楼主你在哪儿。

 

71L鸾辂音尘

 

……这个帖子?哦漏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

救命我会不会被灭口QVQ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说好的醉卧沙场不上论坛呢!╮( ̄﹏ ̄)╭

 

72L风城烟雨

 

都那么闪瞎眼了居然还没有在一起吗?

世界再见【不

 

73L沐雨橙风

 

噗(#-.-)

 

74L= =

 

 

LS的三只好像是知情人士的节奏。

 

74L= =

 

抓住那两只知情人士QV你闷别走,快来给我闷818卤煮和前桌不得不说的故事。* ( ̄▽ ̄)"

 

75L= =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都那么闪瞎眼了居然还没有在一起吗?】←这种语气略微妙吗?

(●′ω`●)

 

76L= =

 

LS相信我你不是一个人!

 

76L= =

 

你们不是两个人!

 

77L= =

 

你们不是三个人!

 

78L= =

你们不是四个人!

 

79L= =

 

你们不是五个人!

 

80L= =

 

怒断队形!╯ε╰

 

——TBC——


评论(6)
热度(2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追晨去丶 | Powered by LOFTER